汽車零配件逆向工程服務

智匯創新是專業的汽車零配件設計開發團隊,針對汽車零配件產品能夠提供最專業的逆向掃描到CAD逆向工程鋪面服務。


3D照相點測逆向掃描服務

智匯創新採用義大利進口CroNos3DDUAL 雙鏡頭組掃描儀器,能同時針對汽車大型零件:如保桿、側裙、引擎蓋、葉子板等零件掃描;也能針對細小零件細節切換精密小範圍鏡頭掃描細節,提供客戶逆向工程或檢測所需的資料。


3D照相點測掃描汽車零配件服務


掃描器參考影片連結 


彩色掃描

智匯創新採用義大利進口CroNos3DDUAL 雙鏡頭組掃描儀器,是採用白光照相掃描方式,可以將產品的顏色資訊掃入檔案中,當客戶的樣品有顏色時,這樣的彩色資訊可以幫助客戶製作3D圖檔的顏色分辨或上面的文字資訊判讀。


汽車零件逆向工程服務

智匯創新具有完整的正廠零件與副廠零件開發經驗,能夠協助客戶進行汽車零件從三次元照相掃描到提供高品質產品CAD圖面,大型的汽車產品外觀曲面的順暢與否,會影響最終產品的品質。大型汽車零件對於外觀曲面與稜角稜線順暢度要求極高,公差範圍內的3D圖檔也會有些微的光影或線條收尾不同等的落差,無汽車正廠設計經驗的逆向工程廠商,可能會製作出稜線不順暢,或是光影與原車體零件不同的逆向CAD資料,這樣的落差有時以一般的軟體上不易判別,最後可能造成生產的產品外觀的些微差異造成爭議。

另外逆向工程也須搭配工程人員進行分析,例如脫模分析與肉厚的分析。許多時候由於原始參考樣件自然或人為的變形或固定不佳,直接逆向製作的圖檔未必能符合客戶的生產與品質需求,這個時候專業的分析判斷就成為重點。

智匯創新具有完整的流程人才,能夠協助客戶在製作逆向圖資時避免可能的錯誤發生。


逆向工程汽車零件模具面繪圖

逆向汽車鈑金零件與模具繪圖

智匯創新團隊具有塑膠產品模具設計與鈑金模具面的3D繪圖能力,能夠提供塑膠射出、汽車鈑金模具、真空模具圖面的繪製服務。

智匯創新能夠提供由3D掃描、逆向鋪面、外觀曲面品質調整提升、造型改修、工程問題修正、模具圖面繪製的一貫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