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設計服務

整車外觀設計

自行車外觀設計

智匯創新能依照客戶需求,針對產品外觀進行整車設計,並提出2D的CG設計圖供客戶做挑選,之後再依需求做外觀的調整直到外觀定案。

 

自行車零件設計

自行車前變速器設計自行車後變速器設計

智匯創新能針對相關部品的特性及市場,進行外觀設計,從龍頭、變速器、踏板、座椅、車衣圖樣到車身塗裝等,量身打造具設計感的外觀,也能針對特殊零件進行創意發想,協助客戶開發出獨一無二的創意商品。

  

電動自行車套件設計

電動自行車馬達設計電動自行車電池設計

電動自行車產品市場正夯,智匯創新能協助客戶開發電動自行車產品套件,包含中控METER、電池、電動馬達的外觀設計,以及相關套件部品的設計開發。

  

機構設計

電動自行車電池結構設計

智匯創新能提供客戶專業的機構設計服務,以同步工程的概念進行設計工作,同步連結造型設計與生產端需求,以優質的設計品質來講低成本與提升產品的可靠性。並以合理的價格及快速反應,配合客戶的產品上市或參展時程,並同時滿足生產成本及組裝便利的需求。

 

模型與試作

電動自行車模型製作

智匯創新能提供客戶高品質擬真外觀模型試作服務,從塑件外殼、金屬零件、車燈等自行車零件外,整車外觀試做模型皆可製作與組裝,藉由實際的操作確認設計,並修正商品潛在的使用問題點,使商品進入正式量產前發現並解決問題,確保最終設計品質,配合度高,價格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