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匯創新願景與定位

願 景


台灣產業轉型的領頭羊


台灣產業已逐漸脫離傳統代工的思維,進入到自主設計與自有品牌的時代。代工是以成本控制的價格導向為核心,傳統的代工工廠容易被工資或原料取得成本低的競爭者取代,台灣許多代工業已不再具備國際競爭優勢,因此需要思考更具附加價值的核心能力,其中設計與創意是現在市場非常重要的價值產生環節。

智匯創新以創意設計及專業開發為核心技術,為台灣的轉型的企業服務,讓企業藉由產品的升級更具國際競爭力。




智匯創新定位是產業鏈中的G+營養素智匯創新定位是產業鏈中的G+營養素



智匯創新的產業定位:產業鏈的G營養素

營養素=效率、品質、創新、美感

智匯創新定位是產業鏈中的G營養素,幫助企業提供產品開發所需之效率、品質、創新、美感的能量補充!





智匯創新是產業中的G+分子,隨時可彈性的與做他元素結合達成新的共生體來遂行商業服務任務!



迎接企業樂高組合時代來臨


企業是為服務客戶而存在,為了能夠達成服務客戶的目的,企業需要向樂高積木一樣彈性的與其他夥伴或資源整合,或甚至與客戶之間做某種程度的組合搭配,已達成現代複雜商業行為的服務需求。

智匯創新是產業中的G分子,隨時可彈性的與做他元素結合達成新的共生體來遂行商業服務任務!




創新流程,魅力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