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設計服務


整車外觀設計

摩托車整車外型設計圖

智匯創新能依照客戶需求,針對產品外觀進行整車設計,並提出2D的CG設計圖供客戶做挑選,之後再依需求做外觀的調整直到外觀定案。

  


正向量產CAD製作

電動摩托車外觀正向CAD建立

智匯創新能依照設計師的2D設計圖面,直接繪製成量產使用之外觀造型面,可同步展開機構設計與量產檢討,大幅縮斷開發時程。

 

外觀零件逆向工程

逆向工程


售服市場零件逆向掃描與修改到產品出圖,並能依客戶之需求直接做造型調整與修改,同時滿足高品質與流程彈性。

 

車用精品設計

機車精品配件設計

智匯創新能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車用精品設計,依照客戶或原廠的需求設計出各式外觀部品,配合客戶製作2D設計圖及機構CAD圖,車用精品競爭激烈,好的獨家設計商品真正讓您掌握市場先機。

 

機構設計

機車機構設計

智匯創新能提供客戶專業的機構設計服務,以同步工程的概念進行設計工作,同步連結造型設計與生產端需求,以優質的設計品質來講低成本與提升產品的可靠性。並以合理的價格及快速反應,配合客戶的產品上市或參展時程,並同時滿足生產成本及組裝便利的需求。

 

模型與試作

電動水上摩托車模型

智匯創新能提供客戶高品質擬真外觀模型試作服務,從塑件外殼、電鍍飾蓋、車燈、拉桿等摩托車零件外,整車外觀試做模型皆可製作與組裝,藉由實際的操作確認設計,並修正商品潛在的使用問題點,使商品進入正式量產前發現並解決問題,確保最終設計品質,配合度高,價格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