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設計

整車外觀套件設計 car accessories design,body kits, aero parts design

汽車套件/配件設計開發

智匯創新能依照客戶需求,針對產品外觀進行整車設計,並提出2D的CG設計圖供客戶做挑選,之後再依需求做外觀的調整直到外觀定案。




正向量產CAD製作 class-A surface

正向CAD製作範例,智匯創新改念車

智匯創新能依照設計師的2D設計圖面,直接繪製成量產使用之外觀造型面,可同步展開機構設計與量產檢討,大幅縮斷開發時程。

 




外觀零件逆向工程 reverse engineering

保桿、車輛鈑金件逆向工程逆向工程加上正向修改製程 

逆向工程

售服市場零件逆向掃描與修改到產品出圖,並能依客戶之需求直接做造型調整與修改,同時滿足高品質與流程彈性。

智匯創新在汽車改裝空力套件的設計流程上已經完全採用數位化的製作流程,從電腦合成的數位造型設計開始,銜接正向3D 外觀CAD 繪圖,與3D CAD 鎖付結構設計,一直到 CNC 3D 直雕 MOCKUP 作設計驗證為止,都以數位化的高品質技術來為客戶服務。




汽車空力套件設計開發 car aero kits develop

整車空力套件設計開發

智匯創新能協助客戶,從外觀造型、機構、打樣的一條龍設計服務以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提供獨門的高質感設計,提升自有品牌的競爭力。

汽車改裝空力套件 ( 俗稱大包圍 ) 設計,傳統流程採用手工打樣翻模製作的方式。新一代的改裝套件設計,已經走向電腦化的流程,因為節省時間降低成本同時又能提升品質,儼然成為現代套件設計開發的主流。



 

車用精品設計 car accessories design

車用精品設計

智匯創新能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車用精品設計,依照客戶或原廠的需求設計出各式內裝或外觀部品,配合客戶製作2D設計圖及機構CAD圖,車用精品競爭激烈,好的獨家設計商品真正讓您掌握市場先機。





機構設計 mechanical design

產品結構設計產品機構設計

智匯創新能提供客戶專業的機構設計服務,以同步工程的概念進行設計工作,同步連結造型設計與生產端需求,以優質的設計品質來講低成本與提升產品的可靠性。並以合理的價格及快速反應,配合客戶的產品上市或參展時程,並同時滿足生產成本及組裝便利的需求。




模型與試作 mockup

汽車套件模型汽車1:1模型

智匯創新能提供客戶高品質擬真外觀模型試作服務,從小飾蓋到保桿、車燈、內裝飾板等汽車零件外,整車或局部改款試做模型皆可製作與組裝,藉由實際的操作確認設計,並修正商品潛在的使用問題點,使商品進入正式量產前發現並解決問題,確保最終設計品質,配合度高,價格合理。




模具開發與產品量產管理 mold & production

汽車保桿模具開發量產管理

智匯創新團隊具有汽車正廠零配件及AM市場零件之設計/開發實務經驗,能提供客戶從產品設計到開模生產之一貫統包式服務,能有效協助客戶解決零件開發流程分包發生之整合不良困擾。智匯創新能幫助您減少金錢浪費、提升產品品質,讓您競爭力百分百!




專業團隊專業服務 design service team


車用精品委託支援服務
智匯創新是汽車配件設計開發的專家,能夠進行自主規劃、設計、開發工作,能夠快速而專業的提供客戶配件設計開發的效率與品質,同時兼具創新與美感的元素。



智匯創新能夠替客戶解決產品開發過程中遇到的各種難題,從概念發想、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試做到量產DATA提供,客戶不需要尋找不同的廠商來完成一件產品的開發工作,也不會再遇到DATA來回討論與傳遞的銜接問題,或是原本外觀設計美美的產品,最後的產品效果不如預期。智匯創新不但能從前段設計一路做到量產,同時在解決機構與開模問題時,替產品的外觀做把關,盡所能的兼顧外觀與成本的考量,增加產品的競爭力。